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貓咪進化史 - 今天是我的三八日

最近在電腦D槽裡翻了許多照片來欣賞,從出生到現在的大概佔了好
幾G的容量。除了懷念以外,還有更多的好笑。

這些老照片是跟家人一起分享來看的,親朋好友都說貓咪從小到大
沒什麼改變。是嗎?為什麼有些照片我看了會害羞或是慚愧,明明
就是「俗夠有力」。原來我也嘗試過某BBS表特版的「正妹45°角」
來拍照(圖右下角),不過那個年代已經離我遠去了啊!

原來我也這樣過啊~(茶)

9 則留言:

Weihsi 提到...

什麼是「正妹45°角」呢?

hnigel 提到...

原po是正妹!

Kate 提到...

如果常常有在看網路美女相簿的話,不男發現他們喜歡「仰角、側拍」。

因為那個角度可以讓胖胖臉看起來消瘦一些。把「拍照、45杜、人物」丟進去google查,還會有一堆教你怎麼拍出美美照片的tips

這就是正妹45度~不信可以去無名看美女順便驗證囉!

Weihsi 提到...

感覺 hnigel 的「流言」完全被跳過 XD
哈哈。

再請問一下你的最新回覆(To find a place to begin 招財貓)是怎麼做(或版本?)的呢?

Kate 提到...

我把這個http://nachi-kate.blogspot.com/feeds/comments/default 字串貼在新增版面那裡...
但是我還不知道這個字串的個性...
不知道要怎麼把回應的字縮短,正在找方法中!

或是你有什麼好意見呢?

hnigel 提到...

你們說得兩件事情...
小樹都有教﹦ ﹦

Kate 提到...

我拜讀了小樹跟@堯的網誌,也稍微做了修改...,但是沒辦法顯示出來咩!

XD , 難道我又對blog修改沒天分了...

Weihsi 提到...

啥?什麼? @_@a

hnigel 提到...

他的程式原本就有一些問題
記得檢查一下postshow有沒有數字
如果還不行可以再把程式碼寄給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