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實習小幫幫

嗯,我們幾個看起來有點呆 XD

暌違實習近兩個月,我們好不容易又見面了!本來是5個人的聚餐,很可惜超級大正妹佩娟沒有來。沒關係,我們4個照吃不誤。

我們幾個在一年裡面建立革命情感,從不同的大學聚集在一所小學,一起同甘共苦。實習期間共同完成過一些壁報、階梯的單字、運動會健康操指導、童軍兩天一夜帶團、三個人飆車去研習、無煙健康校園帶舞...等,反正就是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活動,我們參與了好多!

26個班級與三個實習教師,一節又一節的趕場代課,我們火速的腳印都要燙傷走廊了。玟嫈啊,這種感覺好像男孩子去當兵一樣呢!這是用金錢也買不走的回憶XD,雖然很累但是很過癮。

澤民叔叔,天高皇帝遠不是從你嘴巴裡說出來的吧!這樣你要怎麼對你女友交代,XD

士豪先生,呆歸呆,拜託你可以醒醒嗎? 呵呵,在東海要加油!
玟嫈阿姨,這...我們心知肚明就好。這麼充實的實習生活我們經歷過了。會開花結果的!

大家要加油~這個時間我實在感性不起來!今天去唱歌好好吶喊一下吧!

3 則留言:

Chou HsinYi 提到...

感覺實習遇到超多事情的,怎麼和我小時候老師上班下班的樣子不一樣呀?

Angel's Eyes 提到...

最近幾年教育制度震盪滿大的,再來實習學校如果真的很會利用資源的話,實習老師算師一個突然來的「人力」。所以啦~不一定實習老師每個都很辛苦,但我們幾個...(應該說兩個吧!)還是熬過來了 :)

這是經驗...經驗啊!

Kate 提到...

糟糕,漏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