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我也想跟你去荷蘭(附:外星人老大的明信片)

今天送小郁回新竹,整個人很不開心。雖然回家之前還買了明天上班要穿的衣服,可惜你看不到它一開始閃亮亮的樣子。你不在台灣的土地上,我整個人很不自在,有一個芭樂的說法:沒有你在的土地與空氣,我像失去水的魚。 XD嗯,你的囑咐我會好好記住的。我會乖乖的不亂來!

如果還是個大學生,我也想跟你出國...,離開學的日子還早。不過我現在是老師了,要接觸學校跟學生了,老實說還真不習慣。還以為,我還有好幾年可以浪費。我想跟你去荷蘭看風車、看紅燈區的女郎、穿大大的木屐。

現在我累了,等等看完語錄分享完之後,洗完澡就要去睡覺了!明天要早早起床、早早上班,一樣要充實的過著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跟你要求過荷蘭的明信片,我總是這樣要求出國玩的朋友,我會很期待你寫著歪歪斜斜的字告訴我你的狀況。兩個禮拜,光用想的我就覺得像兩年。

p.s.外星人老大去了北京跟內蒙,我跟他凹了明信片。(如圖)我只能說:謝謝你,好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