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果陀劇場-開錯門中門 9/1新竹


參考網址:http://www.godot.org.tw/2007door/index.htm

感謝友人小莫的手滑多買了一張票券,且一時找不到伴,於是邀請我去觀賞這個精彩好戲。小莫,真可惜沒能跟你拍一張合照啊!

內容因為台灣還有其他場次要開辦,所以我不能透露,算是在保護這個劇團的生存吧XD。我要推薦的是,劇團裡的每個成員表演功力真的是很深厚,在我身邊的觀賞者幾乎每個人都很專注的在看(我也是其中之一),在氣氛詭譎之處,讓我旁邊的小姐都尖叫了。

這個詼諧的舞台劇,靠著演員的表情、豐富的肢體動作,讓全場的觀眾都著迷。我記得瑞蓮(陳幼芳飾)跟佩佩(蔡燦德飾),兩個人在驚慌然後各說各話的當時,像快速倒帶的影像很不搭調,卻讓整場爆笑。尤其是在劇情深處的時候,突然終場休息,我還在揣測他們接下來會如何?佩佩會被郝安殺死嗎?我滿腦子都是劇情劇情,是的,這樣的表演就很成功。

看完之後,我覺得很多事情其實不會來不及去改變,如果你決定要改變,結果一定會被扭轉的。昨天夜很暗的時候開車回家,我的心情是溫暖且開心的。如果決定要變,哪有不變的道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