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採草莓


聯絡電話:(037)322369
採莓店名:晶晶草莓園
莓園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9號
簡單描述:228放假那天,突然嘴饞想吃草莓,就跑到大湖汶水那邊剪草莓。之前那裡是叔叔巡邏的管區,所以那邊的店家都很認識他。出發前通知一下叔叔,到達的時候老闆開放VIP區給我們採。何謂莓園VIP?就是草莓的身材較大顆、價格比照一般大小的草莓。假設草莓的平均身材像10元硬幣,那VIP大概約為50元硬幣大小般,甚至再大一些。(終於瞭解VIP的不同了,我是小老百姓啊!) 那天採的草莓真的是又大、又甜、水分多,整個很好吃,裝在紙箱子裡面,草莓的香味根本是充斥在外圍方寸約1公尺,聞到會直流口水。

現在這個季節,草莓的產量應該會漸漸減少了。草莓的產季分四期,從12月開始到3月底,晚一點的大約到4月初。第一期(初產約12月)、第四期(末產約3月)的草莓形狀小、較酸,也還好草莓最好吃的時候,適逢大家春節假期有空摘採,偶爾星期五下班時間經過大湖會塞車哩!
★P.S. 我以為這篇文章已經發表過了,原來沒有! 嚴重Lag...

4 則留言:

..... 提到...

跟獅子一樣
"

獅子環台八天""

三月五號回來"

文章還沒發完""

獅子放在奇摩部落格裡

..... 提到...

http://tw.myblog.yahoo.com/siemens-sachs

獅子奇摩部落格""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Perfume,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perfumes-brasil.blogspot.com. A hug.

Zac 提到...

妳好久沒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