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無法想像的意外 - 姑丈好走

劉政鴻慰問因落石罹難員警吳道源家屬
2008-08-05 中國時報 【中央社】
 苗栗縣大湖警分局大湖派出所警員吳道源,四日利用休假協助辦案,在駕車返家途中,遭落石擊中送醫不治;縣長劉政鴻今日傍晚前往泰安鄉象鼻村慰問家屬,並應允幫助吳的妻子解決工作問題,以照顧公婆、撫養三名女兒長大成人。
 住泰安鄉象鼻村的員警吳道源,在警界服務二十三年,四日輪休仍趕回大湖派出所協助偵辦刑案,下午一時五十分許,他駕車返家途經苗六十二線錦卦大橋附近路段時,遭崩下的落石擊中,送醫不治。
 劉政鴻傍晚由鄉長柯武勇、縣警局長鍾國文等人陪同,趕至象鼻村吳道源的住處慰問,他臉色沉重的向吳道源遺照致敬,並致贈慰問金五萬元,並安慰吳的父母親、妻子和三名女兒,請家屬節哀。
 劉政鴻同時指示縣警局從優撫恤,當了解吳道源妻子目前的工作收入較低,也應允協助解決問題,以照顧公婆和教育女兒成人。
--
我還是無法相信,幾乎天天見面的姑丈這樣離去。姑姑與表妹更無法接受,這種誇張得不可置信的意外降臨在他身上。我總是覺得他就在身邊﹍我難過不起來...

10 則留言:

hnigel 提到...

當初我看到這個新聞
也很難過ˊˋ...

和最近媒體一直在炒作的新聞比起來
真是很無言

匿名 提到...

網路上有朋友希望能幫忙出一點力,
希望你們能夠打起精神!加油!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10/policeman3

匿名 提到...

請加油!
人們會記得吳先生所付出的犧牲。

幻影思念 提到...

雖然媒體會遺忘
但是 吳警員盡忠職守的身影 會留在我心中

匿名 提到...

由衷的希望吳警員的家人
可以早日走出傷痛
我們不會忘記吳警員的義行。

吳警員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社會上有人會為你們家人做最微薄的支持

給吳道源警員的一封信。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10/p369#more369

匿名 提到...

~向吳道源警員及其家屬致敬~

Unknown 提到...

吳道源先生留下了永垂不朽的典範,那是一個盡忠職守市民的典範,謝謝他。

linfavourite 提到...

我也是从朱大那里来得

虽然我懂我这个外人不管说什么对你们这些失去亲人的人来说都是废的,还是要说。

和我这里的所谓“警察”比起来,你的姑丈才是真正的警察!

也在这里希望你们能够走出伤痛。

匿名 提到...

由衷的希望吳警員的家人
可以早日走出傷痛
我們不會忘記吳警員的義行。

吳警員 謝謝你~

吳家家人,一定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