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姑姑要我轉達的感謝







「謝謝大家,來自海內外給我們加油、鼓勵的信封及明信片。我沒辦法一一回信,但還是誠摯感謝給我們支持的人。」姑姑要我在網路上轉達給大家的。

超過三百封的信件雪片般寄來,裡面的字字句句多多少少能撫慰她們空虛、疼痛的心。拆信、看信、裝信、感謝,偶爾被惹得微微笑,這些畫面讓我鼻酸又感恩。信封裡面的百元鈔票,他們動都不動的裝回去,也仍是感動。

目前姑姑的生活慢慢上了軌道,三個表妹也開始上學校了。最近她正奔波於警局,將後續殉職相關的手續做處理,該辦理的事情還是不能少,目前她只能自救,很堅強的過生活。請大家放心,我們家族會給姑姑跟妹妹們滿滿的愛,或許也正因如此,在短時間內他們停止哭泣。
她們很堅強,真的很堅強。請大家放心。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希望你們永遠平安快樂健康

給你們看一段卡通^______^

http://blog.xuite.net/jan100905/music/4826757

等圖片跑到100% 按 【START】就能看到了

匿名 提到...

你姑丈的民宿做的好漂亮
現在還有在營業嗎?
希望你們家族能繼續把民宿經營下去
讓我們放假的時候可以過去找你們玩喔
祝福你們學業進步!平安健康!
或許將來關心的信或問候會越來越少了
但你們要堅定加油下去喔
答應我好嗎? (好乖

Kate 提到...

應該會繼續營業,謝謝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