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繼續跳舞

前陣子感冒延誤就醫時間,最後的下場是得肺炎。
那段日子,咳嗽起來胸口就痛,我深深體會生不如死的感覺。
一直有跳舞的習慣,為了這個肺病,整整三個月沒跳舞。
動不動就喘,很容易出現疲態。

好不容易,東補西補,除了三餐補外加下午茶。
同事送的雞精,按天操課不得馬虎。
蔬菜水果無一不缺,表姊給的超強綜合維他命,
讓我連晚上睡覺都精神抖擻。
就這樣神速好起來了,真的是神采奕奕。

我要開始繼續跳舞了,
只有在跳舞的時候才能感覺揮汗淋漓的快樂。
謝謝舞蹈社的姊姊,讓我繼續使用之前未使用完的票券。感恩!

今天回去跳舞的心得是:
舞感盡失,鐵手鐵腿。這次第怎一個「累」字了得!
hiphop跳得像布袋戲一樣...,真糗。
我要舞感,我要變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