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2010/11/10 花博228公園 校外教學









事實上,已經很累了,晚餐在吃飽後沒有多久全數吐出。我想可能在遊覽車上的密閉空間染上了感冒吧!但我精神異常的好,來寫個網誌當紀錄。

今年,本班依然有三個學生。是一群活力異常十足的班級,一個很天、另一個很天才'、最後一個更不用說,是個超級「天天」。

說實在的,今天的行程很趕,到台北花博大佳河濱園區已經是10:30的事情了。預計是可以逛到圓山園區,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在逛完行動巨蛋、親子休憩區、蔬果饗宴區、台灣文化植物區後,就趕往228公園準備表演。

我們是花博的第一批遊客,感覺上還有部分的展區還沒有完全做好,但想像上之後他可以越來越棒。今天看到了一串紅、月桃、紫丁香等,至少還排列得整齊、造型也算有規劃,沒有讓人失望就是了。本想坐遊園車,不過他需要自費搭乘,我們只好徒步逛園區,其中還誤闖沒有開放的展區,被工作人員溫柔的請出去了,不過還好...並沒有浪費門票走馬看花。

之後,我們受邀到228公園表演原住民舞蹈,孩子們的演出跟老師們的表現,比起在學校練習時認真努力多了,果然......表演是需要舞台以及觀眾的。我知道寫到這裡有點虛,不過真的好累,學生、遊覽車、上道具、學生、下道具、遊覽車....,現在到家了,寫完網誌了,我要睡了。今天很順利,晚安。

1 則留言:

不濫答 小會 提到...

站在花瘋前面的貴班三位英才,千嬌百媚,萬紫千紅,真令人不寒而慄.一位深深感佩您偉大犧牲 奉獻精神的樓下天團班領導人,請您要保重身體...我們總是要得天下英才教育之而引以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