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舊地重遊-馬戲團猴子

恭喜你,舊地重遊。
去拾回那年的記憶吧,那記憶讓你內心澎湃。

而我,這馬戲團猴子,
或說是唐三蔵的美喉王呢?
仍被你期待的咒語緊箍著身體。
只是納悶,
將我改造城你心目中的那個她...有什麼好呢?
抱歉,我依然頑劣,很難改造!
而我現在很自豪這個樣子的我,
不喜歡一身才華被埋沒。(笑)

也許這遙遠的旅行可以讓你沈澱,
思考著你的未來該何去何從?
打從心底的羨慕你呢.......

對了,
不需要帶奢包華服給我,
其實我沒一個稀罕...
說噁心一點,
除了一顆真心對待的心以外,
不遠的未來,我什麼東西不能買呢?

好好玩,好好享受.....
回來有什麼想法請告訴我,
希望聽你的分享、聽你的感受。
帶著開心明朗的心情見我。

愛不愛我~不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