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blogger 外掛 (讓你的Blog更豐富)




我只能說,有小樹的網站真是太方便了。
這邊小樹整理了一堆外掛懶人包,
你想得到的通通都有喔:)
不過不要忘記來給貓咪支持啊~

4 則留言:

hnigel 提到...

哈哈,我會的
我已經有訂閱你的blog了^^
有新文章我就會知道
有什麼問題就以到小樹下問我吧

Kate 提到...

謝謝你,:)
我會很感激的

Chou HsinYi 提到...

hnigel

我想說,我到現在才知道你的小樹有這麼好看的 logo.....


別打我 (逃)

hnigel 提到...

....
how can i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