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許久未見,大頭貼



看到這張照片必須得承認...我老了啦!!!!
昨天開車車去新竹帶小朋友逛街,
在倒車的時候,阿姨頻頻的往我們的方向看...可能沒看過我開車吧!
挖屋,我可是會隨著音樂的節奏加速或放慢開車速度的。
(對,是個台妹)

說真的,我逛街的習慣一向很殺手,
在事前我會設定目標,
大概做好功課之後,到了櫃臺二話不說「我要那個」。

所以,很慘哪!
昨天兩個小鬼舉不定的購買情緒逛得我兩腿發麻,
我很少逛街逛到這麼累的。

but讓我頭皮發麻的卻是大頭貼,一把年紀了還跟人家裝年輕。
我知道祐美將有拍拍貼的習慣,
所以只好捨命陪君子,頂著高齡24歲的年紀走進去。
唉~若いね(年輕真好)
高中女生的制服多麼青春啊~(嘆)

這些照片就是成果啦,
我知道很嚇人.........。
如果真的很難看,那就關掉網頁囉!!
歹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蛮可爱的!=)

Kate 提到...

謝謝你的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