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決定慢活

開學了,非常忙碌。算算今天坐在辦公室的時間不超過1小時。不管是我的七個寶貝,不管是我的同事、我的工作,我必須撥一些時間給他們。每個部分都有不同的工作,新手的戰戰兢兢我今天終於感受到了。

以後每個禮拜一的晚間六點到九點、禮拜三的下午一點到六點,我都必須去進修英語學分,除了這些之外,我每天都必須為了我的七個天使們做好課程準備。

可能不能每天更新這邊的文章,但是某些部分我還是會堅持下去,例如:語錄、理財,每個禮拜定期會有一篇理財文章。除了學校的大大小小,我必須也要另闢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小園地。

這裡是我的園地、我放鬆的所在。除非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累了,否則我是不會放棄經營這裡。這裡給我一股向前的力量、除了工作之外、除了教學之外,我還有一個小園地可以慢慢耕耘。

為了自我達成、為了工作、為了家庭等各種人生階段的品質,我決定慢活。

2 則留言:

hnigel 提到...

以工作為重吧:)
不要把blogging當作壓力
加油^^

匿名 提到...

雖然,
拉哩拉雜什麼理財我都看不懂,
不過我也是忠實觀眾。
教師節快到了,祝柯老師教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