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給我未來的男朋友 - January 8, 2005

我有點智障,情緒管理方面也不怎麼好。
不過,一切都正在改變。

A.私底下也許我會有點兇,
不過在你哥兒們面前,
我不會讓你難堪的,
面子對男生來說是很重要的。

B.我也許不是那麼的有錢,
不過絕對不會坑你一毛,
除非你執意要送我什麼什麼,
我會歡天喜地的收下,
哪天如果到了分手之後,
請別要回你送我的東西,
這樣你很小氣,
而且算我瞎了狗眼。

C.如果要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的話,
拜託,
不要給我在外面招蜂引蝶,帶了個托油瓶給我,
我馬上把你解決掉。

D.我也許不是特別美,
拜託情人節的時候送一朵玫瑰,
或者請我吃一頓美味的晚餐,
100元已內可以接受,
對於吃我很好打發啦!
不過一定要帶我去看夜景,
要星光點點的那種,
否則我把你殺了!

E.我很怕老,
我自己買的化妝品請不要一天到晚說我愛美,
等到哪天我變成黃臉婆,
都怪你沒把我照顧好,
對啦~~~減肥是女人的大事,
別一天到晚嫌我胖,
我有自知之明。

F.最後,請你好好愛我,
我很容易受傷...,
一旦愛上了就愛上了,
別讓我有機會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
紅著眼睛,哭喊著你的名字,
還說:我愛你...,別傷害我。

★貓咪回想:
那時身體不好又正逢被甩,
現在想起來這個文章寫得真是中肯啊!
小郁先生點頭如搗蒜說。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今天不談理財來點感性的

除了財富外還有更重要的資產~就是真感情
看來妳找到懂得互相珍惜的另一半
這比什麼都重要~

這讓我想到.之前在一個網誌上看到的文章
http://blog.pixnet.net/blythe0815/post/6690695
不過~她即將結婚修成正果囉~~~有空去沾沾喜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