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Lindt Excellence-Flavoured Chocolate 瑞士巧克力鑑賞


圖片引用至:http://www.lindt.co.uk/4442/4489/4484.asp

鑑賞心得:除了裹酒的巧克力以外,好像沒有一樣巧克力食品我會覺得難吃耶!這個巧克力外觀像褐色拼起來的磁磚,裡面包著不知啥果核的東西,咬起來有一點黏牙。吃起來稍甜了一些,可能吃個四小塊就會感到有一點膩,這一大力我吃了三天。

咬起來滿滑順的,奶香味重了一些,很有趣的是我把一塊含在嘴巴裡面,不消幾秒鐘就只剩果核沾在舌頭裡面了(這就是所謂的入口即化嗎?)。它滿容易融化(軟掉)的,我從冰箱拿出來啃的時候,我以為會很硬,結果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XD。台灣的夏天真是巧克力的大敵啊!

我還剩下另外一塊,打算慢慢享用!



1 則留言:

hnigel 提到...

沒想到妳真的寫心得了:p
不過看完會很想吃
但又吃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