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有效的減肥方式


我之前因為體重的關係,到處去收集相關資料。後來不管再怎麼節食、計算卡路里、持續運動都效果不彰。後來在一個日本節目看到了一個方法之後,我連續兩個禮拜做了記錄之後,瘦了0.5公斤。

方法就是:每天早上起床(未吃早餐)、晚上睡前量一次體重,點與點之間連接起來畫折線圖,很明顯的可以知道體重的波動。當然,有同伴跟你一起做這項紀錄,動力可能會比較強。改天我把我的紀錄表掃瞄下來讓大家參考看看。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因為這些實際的數據可以提醒你:不要貪吃;因此你一定會有所節制。以下附上載點,內容的地方你們可以稍做修改,例如:吃了多少熱量?月經什麼時候來?我想這個表格也可以幫助你們瞭解自己的身體,希望你們在一段時間之後,都可以美美的。

載點:減肥大作戰
★請修改格式完之後,列印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