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久違了,表演!

看得出來那個是我嗎?(左二、右三)

我已經很久沒有把自己搞得這副德行,其實~還滿開心的啦!只是那個高馬尾把我的眼角整個拉提變成鳳眼,感謝曉芬的嫂嫂,把我難搞的短髮固定住,雖然很緊很不舒服,但為了這場表演,我願意 !

讚。跟一些朋友阿姨們今天在苗栗火車站前表演,感覺真的是很讚,一起互相加油打氣、一起感受緊張的氣氛,這種感受許久未見。總之,學員們把蕭亞軒的「代言人」舞得淋漓盡致,很開心。不過大家把瀏海都收起來之後,好像都長得差不多耶!

在舞運中心練舞才沒幾個光景的時間,突然接到老師的邀請能站在台上跳舞,真的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畢竟對舞蹈不是我的專長,會進入舞韻中心也是一個偶然的機運,當初也只是為了健康、健身,也沒有想到可以上台跳給觀眾看,真的是很感恩。

整臉厚厚的裝扮可能要花去我不少時間,呼~先說晚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記得以前來看過理財文章

我想最近全球股票大跌

`定存`搖身一變為最佳理財工具

此刻可以好好想想
危機入市與定存理財之間的取捨

匿名 提到...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