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過往文章January 9, 2005

January 9, 2005

悄悄的...
我很想認識你,那個隱藏在內心深處的我。
總是在夜晚、再失神、發呆的時候出沒,
讓我在現實裡看見身上的傷痕。

嘿,不必把我白天所受的傷拿來擁抱,
然後在睡眠中釋放痛苦的能量,
悄悄的在我清醒的時候告訴我你怎麼了?
我該怎麼照顧內心深處的那個受傷的我?

我覺得我好快樂,每天充滿了能量。
可是我卻忽略了你,把所有悲傷都丟給你...。
於是,你開始討厭我,
所以在夜裡偷偷的懲罰我。
然後在陽光出現的時候讓我大吃一驚,我哪時候多了傷痕?

嘿,so sorry,我老是不願意看你身上的傷口,
我老是假裝看不見你身上在滴血,
我從來沒有好好照顧你, ...那個內心深處的我。
從今天開始,我將好好的正視你,
不要讓你受傷了,要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這是你應該到的,你總是那麼的努力讓自己承受傷痛。
我應該給你一個禮物,叫做自信。

我還想告訴你,我聽見了你的聲音,........
雖然訊號有些微弱,不過我發現了。
我會好好對待你,那個內心深處的我。
你讓我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

那就是:把你的髮梢撥在耳後,
將你的臉蛋清楚的呈現在我面前,每天把你打扮的乾乾淨淨,
伴隨著現實的我,快樂的活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