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忙碌後的第一個熬夜天

嗯,凌晨一點風的強度不減反增。

今天學校下午的辦公室整剩下我、碧雲跟小豆子,也許是放假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辦起工來特別的起勁、輕鬆。雖然2/2是報稅的截止日,我總是放心不下在期限還沒到之前想要把他結束。去年年度的憑證,把整個辦公桌堆成了小山,要不是今天心情好,平常的日子我鐵定兩眼放空。

這山谷其實很難得吹風,莫約下午一兩點,葉子開始轉起圈圈,真是冷得驚人。旁邊的溪水把這大環境弄得潮濕,整年的水氣怎麼都揮之不去。待在這裡工作兩年,常常惹病上身,怎麼搞也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漾。

開始休息了,卻想念起孩子們,腦筋不清楚的凌晨一點,卻浮起小念慈的笑聲、聖義的的滿嘴謊言、曉萱超沒自信的臉。啊~原來我已經帶了兩屆不同的孩子了,好神奇~

晚安,我想睡了。

沒有留言: